
【5G|南非计划2025年关闭2G和3G,为5G腾出频谱】南非通信监管机构提议在2025年3月之前淘汰该国的2G和3G , 为下一代5G服务腾出频谱 。
在南非独立通信管理局(ICASA)的一份政策文件草案中 , 通信部长Khumbudzo Ntshavheni概述了一项在2023年6月30日前禁止2G设备许可的计划 。 然后 , 它将在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网络的关闭 。
对于3G , 它提议在2024年3月31日前终止设备许可 , 并在一年后关闭 。
Ntshavheni表示 , ICASA计划分阶段进行关闭 , 以确保对服务造成最小的干扰 。 时间表尚未确定 , 将持续审查 。
此举的主要目的是关闭“低效”的老一代网络 , 以期重耕频谱在该国推进5G 。
然而 , 监管机构可能会面临该国主要运营商的反对 , 沃达康(Vodacom)过去曾表示 , 很难完全关闭其2G网络 。
由于对传统网络的依赖 , MTN和Cell C也可能面临问题 。
提议是在南非首次5G频谱拍卖举行大约六个月后提出的 , 拍卖共计筹集了近10亿美元 。
C114通信网 蒋均牧
- 12月13日消息|微软计划今年年底关闭xboxmvp计划
- IBM|联盟IBM 日本找来2大高手攻关2nm工艺:最快2025年量产
- 小米科技|MIUI 14开发版/正式版首批机型名单和升级计划公布
- 苹果|苹果计划全面撤出中国,真的可行吗?
- 华为终端|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慢且难?华为终端商用同路者计划或成强劲助力
- 罗永浩|MIUI 14“剃刀计划”砍向应用臃肿:微信文件重复存储问题终于解决
- 龙芯|小米13系列发布会,所以要发布的新品确定,你计划入手哪个?
- 12月11日消息|小米miui14更新计划发布全新剃刀计划概念
- miui14开发版/正式版首批机型名单和升级计划公布
- SpaceX|Space X正式推出军用“星盾”计划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