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样的情况下 , ASML的竞争压力自然是随之增加 , 如果还不尽可能出货 , 自然会有更多厂商选择NIL工艺或者先进封装工艺等 。
也正是因为如此 , 才说建厂、出货 , 台积电、ASML这是要反水了么?对此 , 你们怎么看 , 欢迎留言、点赞、分享 。
- 台积电|张忠谋刘德音“话风”突变,台积电扩大建厂,能否赢回华为订单?
- 处方|台积电赴美建厂,动了谁的奶酪?张忠谋:全球化已死!
- 台积电|日媒:台积电不排除去日本建厂的想法,是退路还是去美化?
- 86亿美元,事关两座工厂,台积电在美建厂有了新变化
- 阿斯麦尔|中企订购光刻机到货,ASML也态度坚决,外媒:ASML摆脱不了限制!
- 台积电|张忠谋确认大举赴美建厂,意味着台积电的时代结束了
- |台积电将在美建厂,岛内民众愤怒质问,台积电要变“美积电”?
- 阿斯麦尔|来得很及时!中企采购的光刻机已到货,ASML硬刚老美有什么目的?
- 阿斯麦实现1nm光刻机!国内还是22nm,看完市场局部,完全不慌!
- 内存|阿斯加特推全新DDR5高频RGB电竞内存:特挑颗粒 频率6800MT/s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