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我们煮的板栗总是很难剥壳 , 虽然我们喜欢吃 , 但是这难剥的壳却让我们退而却步 。那么栗子怎么煮好吃又好剥皮呢?
栗子怎么煮好吃又好剥皮【栗子怎么煮好吃又好剥皮】1、首先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 , 然后把板栗放到锅里 , 我们要求的水位要稍微低于板栗的高度 。
2、加好水之后 , 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白糖或者是冰糖 , 这个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口味 , 喜欢吃甜就可以多放一点 , 不喜欢吃糖就可以少放一点 。
3、加好糖之后 , 我们可以在锅中加入一勺食用油 , 然后盖上锅盖 , 用大火煮半个小时左右 。
4、这样煮好的板栗就非常的好吃 , 而且还非常的好剥皮 。
关于栗子怎么煮好吃又好剥皮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。
- 小厂好还是大厂好,创业公司和大厂怎么选
- 冷冻薯条怎么炸
- 汽车代理商怎么加盟 汽车创业加盟
- 月球是哪儿来的?同样是内太阳系行星的水星、金星和火星|月球身世之谜是怎么形成的?
- 京东代理怎么做需要什么条件,京东快递可以加盟代理吗
- aifol埃飞灵卫浴怎么样,埃飞灵公司简介
- 没有项目经验怎么写,项目经验怎么写 范例
- 桂圆怎么保存才放得久
- 台式电脑怎么设置无线网络
- 煮玉米要多长时间
